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First Meet & First Date ~❤

今天是我和我的朋友的约会,
但也不算是什么约会啦……
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的约会啦……

本来我是应该10点就起身的,
怎么知道………………
11点才醒咯!
猪到我啊………
真是的……
但是我还是在十二点前赶到出去打巴士……
怎么知道还是迟了~
因为12点是他们的break time咯~
所以大概一点这样才到KTM咯…

去到MidValley都2点多这样咯…
可怜的是我和朋友都没有吃早餐咯!
还要去到MidValley才能吃东西……
朋友问我吃什么……
我说我想试下那里的麻辣火锅……
就说ok啊……
就去吃咯……

我们在[台湾小吃]这家店里想用我们的早餐兼晚餐咯!
哈哈哈……
我们点了一锅[麻辣火锅]


一碟[台湾锅贴]


还有一碗[鸡排拉面]



我就喝[yam milk shake]
我朋友就喝[chocolate ice blanded]
我们就share share吃咯……

结果……………………
[火锅]都吃不完咯……
浪费了……
还有鸡排和锅贴都吃生……
但是我们都饱到tak boleh tahan了……
但是我抢逼他把剩下的鸡排和锅贴吃完!
哈哈……
我们总共吃了RM51.00这样咯……
但是我朋友却坚持不给我一起付钱…………
气到我!!

本来我们还打算看3点场的……
但是我们吃完的时候都快3点多了……
排队买票又要等好久哦…
所以我们就没看戏咯~
就去走走了…………

然后我朋友说要去看LapTop……
我就陪他去看咯……
进到某间店的时候,
突然遇到我当兵的时候的朋友,
虽然就不见了,
但我们还认得彼此!
原来他在那里打工呢~
谈了一会他有客人我们就say goodbye咯…
喀喀喀……

看了LapTop之后呢,
我们就去大厅……
因为那里有M.A.C的化妆展览……
因为最近推出了新的品牌~
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

这得好可爱哦!!
我还打算去抢气球呢……
怎知…………
我迟了!
已经给人抢完了………
可怜……
我朋友还说我很childish但是很可爱……
我就瞪着他咯……
他还在那里笑我=.=

自恋的我少不了在那里拍照咯~
哈哈~
那天拍的照片都不好看的……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走咯!
哈哈……
今天我们发生了第一个笑点就是,
当天阿…
MidValley有Wedding Dair婚纱展览!
我就说我很想去看婚纱哦……
他就说那就去阿~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
结果他真的是带我进去呢!
因为我们是一男一女的关系,
那里的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
准备结婚呢!!

哎哟……
拜托!!!
看我们样子就知道还小啦,
也不是那种未婚有子的人啦!
那些sales就一直想要拉我们进去坐坐看配套!
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打他背后,
暗示要他走快点……
结果他却说她怕他走太快不见了我~
哎哟……
我走路真得有那么慢吗?
弄到我都不好意思的呢!

这些就是那些人硬塞给我们的宣传单咯!!


这间是我childish叔叔结婚时候拍的~
真的好美哦!
以后有机会这间是我的首选!
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继续走走咯……
然后我说我想要去SUB的店,
他就真得带我去哦~
进到去找不到我要找的衣服……
就有点失望的走了!
之后就去ROMP看了女装长裤……
因为我想要买……
结果看不到自己喜欢的!
可怜…
然后又去别家电看衣服…
我朋友还给我意见呢!
不过他欺负我多过哄我咯!
气到我快死了!
哈哈……

之后我就去了一家新开的日本零食店买进口零食吃……
然后呢~
就进去Toy's玩~
也是我提议的~
哈哈……
进到去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什么都要玩~
然后看到乌龟玩偶叻!
因为我叫他乌龟的~
所以就拿给他……
哈哈~
他还装乌龟的样子叻!
笑到我快晕了…………
然后他叫我猪的~
他又看到猪的玩偶咯……
又给他笑回了……
而且我还装猪的样子,
他还笑我说很像叻!
真是的……

之后我们买矿泉水喝咯…
然后他还打算再请我喝东西的~
我就说不要了,
我要矿泉水就好了!
然后他去买jUICY,
我就坐着等他咯…
因为我们准备回的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又要给他笑了!!!!

他买好后东西后,
我就问他啊……
[我和你的火车票不是来回的吗?
为什么刚才我们从KTM下车的时候把车票都还给那个人呢?]
他就笑到很大声咯!
笑我说苯咯!
其实我是活该的~
因为一下火车我就很厉害的说把车票给那个工作人员就好了!
他就笑我说以为自己很聪明哦!
原来是那么的笨的哦!
当时我也在笑我自己呢!
哇咔咔咔………………

回之前就带他去WATSON买LoTion咯~
因为他的手跟我一样会换皮的……
我就介绍他用LoTion咯!
还较他买呢!
哈哈……
之后排队更好笑…
我走去看别的东西……
他就以为我不见了…
一直在哪里找我!
然后我告诉他
[是因为你太高了,看不到我而已]
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去KTM咯…
我们都笑着去…
主要原因是笑我笨拉!
哈哈…
那天买的车票我都只是出了RM1而已咯……
又是他不给我出钱……
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张是在等待KTM的时候偷拍他的~
虽然有点blurr~
哈哈……


上到火车我还要给马来婆欺负叻!
而且还是超级胖的!!!
有事没事都靠下来……
都把我给压到去了!
真是的……
如果我朋友不是在我旁边我早就跌下去了!
他还扶了我很多次!

然后起点这样才回到家~
累到我…………
八点这样就要出去GatheRing叻!
而且要驾车!!!!
还要看戏!
[StrEEt FigHteR"The LeGend of ChuN Li"]

看十一点场的~
在ioi mall……

进到去戏院,
我和我的好友OliVia一起坐,
我和他都是属于38的类型的……
所以看那套戏的过程里,
我们都是笑着看的!
但是紧张的时候就很正经的啦!
哈哈哈~

之后就驾车回家咯~
回到去都快两点咯~
因为累了,
又困了……
都不敢驾太快…
所以就慢一点咯…

回到去就上MSN一下…
但是上不到BloGpoSt所以更新不到公主的点滴,
可怜到!
然后看到Eros也就是跟我去MidValley的乌龟先生on9……
就跟他谈下天咯…
他就问我要不要跟他回他的kampung,
其实他是MelaKa人来的…
就放假,
可能会回去……
他说带我去A'FamosA玩…
因为我说过我没有去过那里的水上乐园,
我想去……
但是还是拒绝了!
因为不想被他家人误会咯…

之后就睡觉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
今天我很开心!
特别是去MidValleY的时候……
因为很轻松!
而且又看了婚纱~
开心!^^
而且他给我的感觉很像YY……
真得很像…

已经一个星期没联络YY了~
T_T
就这样,
今天就是我的
没有联络YY的6th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