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Your First Birthday We Celebrate Together ~♥


17号写14号的东西~
是不是有一点懒惰呢??
对~
我的确是懒惰~
哈哈!

这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之后,
就是上网了!
不停的上网!
哈哈~
真是ALWAYS ONLINE了!!!!

不久turtle就说要不要去JUSCO走走。
我就想说……
反正他今天生日,我也有生日礼物要送给他,那就答应了!
我就洗澡换衣。

很快的乌龟就到了我的家了!
哈哈~
还真快呢!
没办法咯!
因为她的宿舍很靠近我的家嘛……

那么我们就出发去我家对面的JUSCO去了!
当天乌龟还在生病呢!真可怜哦……
可是这一只乌龟真的很可恶!
长这么大一个人还不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真是的~
气死我了~

之后走着走着~
我带他到MR.DIY去走走。
因为那里的东西蛮便宜哦!
其实是自己想去那里啦~
哈哈……

然后乌龟就问我要不要参加他们学院的EVENT哦……
可是我不想去哦!
虽然说靠近我的家,可是一定会玩到很晚的……
下次吧^^

然后那只乌龟想吃糖水……
我们就到旺角去吃了!
哈哈……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哦!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啦……
我们两个知道就好了!
哈哈……

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吧^^



旺角变成青角??哈哈哈~开玩笑啦……




全世界第一个人这样用膳!!!!哈哈……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哈哈……




我被乌龟偷拍了!!!没有化妆…………




古天乐一号‘一点都不好喝…………’




不知道什么吞拿鱼啦‘一点也不好吃……’




Happy Birthday To you,Eros^^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庆祝生日哦!
所以啊~
一定会送礼物给你的!
不知道你喜欢没有……
可是你说你喜欢~
希望是真的~
哈哈……

送礼物给你还要被你教训哦!
还叫我不要浪费钱!
很好笑呢!
我第一次跟你过生日一定会送礼物的!
我每一个朋友都只这样的啦!
过后就不再记得了……
哈哈哈哈……

希望你的下一春会是个美好的春天哦^^
+u~


P/S:Sure you will ask me why I write in chinese!Because I want to train your chinese!!!haha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Second Movie ~♥


Today after class I was watched a movie with my dearest friends^^
We planning to watch 'TSUNAMI..'

After finished our class around 12.40pm,
I calling another 1 of my dearest friends!!
I call he....'MD' la^^
We are best friend what^^

While we are waiting for him coming,
we go and buy a cup of '珍珠奶茶'I don't know it call what in english ya^^
Around 1pm something MD was arrived^^

5 of us walk together to the LRT Station,
we going to take LRT to hang tuah after that change take MONORIA^^
Actually 5 of us only 4 persons need to buy tickets only,
but DEAR buy for all of us....
haha....
FUNNY~

We reached at Sungai wang around 1.20pm something.
Then we have our lunch together at 6th floor 'sushi house'??I THINK I TYPE WRONG..
After that we walk to PARVILION KL^^

We watch at 0245pm^^
Our hall is number 8~
What a nice number for our chinese har~haha

Actually this movie quite nice~
I love it!!!
At the front a lots of FUN in their life before the tsunami come!
When tsunami coming all people are afraid and cry..

If you wan to know more about you better go and watch by your own in cinema!
You just can feel what I felt!!!!!
In the end,I almost cry!
But Nichole and I was tolerate my tears,on the other side....
I mean my friends 2 of them already cry like...........死去活来~
Only my MD din't feel anything!

During the movie,
MD quite busy with his phone!!
Keep messaging..
Always call by someone..
And DEAR also look like not really happy today......

Today I catch careless his pity hand,
it mind be very pain!!!
I'm so sorry MD~

After finished our movie,
1 of my friends going back first!
4 of us walk back to the sungai wang again....
Buy my things at YOKOSOSHIYUKI!!!!
HaPPy^^

After that 2 of my friends also say byebye to us!!
MD accompany me at Time Square for waiting my lover come to fetch me!
I waited around 2 hours....
We chat a lot...
Play like before when we are single....
haha....

P/S: MD you can't buy present for me also never mind,because can hang out with you already is my best present^^Thanks a lot....Thanks for your care....Thanks for your everything^^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First Hug ~❤

今天我大概十一点起身,然后冲凉收拾东西,
准备去Mr.Turtle那里温习,
搞破坏,和游泳的。
Today i wake up at 11pm something,
so after wake up i go to take a bath...
prepare something,
because i wan to go to the Mr.Turtle there to do revision,
doing homework,destroy his hostel,and swimming!!!!!

然后他打来说大概多少点回到我的家街我咯!
之后我就开始的等待了!
After i prepare all the thng,
suddenly Mr.turtle calling my phone,
and tell me what time he will b reach my home to [pick] me dis piggy!
hahaha....

大概12点多这样他就到了我的家,
我上了车之后就跟他谈天咯,
跟他谈一些有的没得!
很搞笑得咯!
之后去到他的宿舍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哦,
因为他是第一次带女生回去的,
他的朋友都很好奇咯!
哈哈哈……
12pm something he arrived my home,
n i get in to the TAXI,
and we start talk talk talk talk non-stop!
funny!!!
when i reached his hostel i feel a bit nervous and paishe lo!!!!
because he told tat im the first girl come to his hostel!!
really damm paishe lo!!!
hahaha~

虽说是去温习,
但是去到我都是到处参观,
还多过温习!
我看乌龟先生都给我气死了!哈哈哈……
然后看戏,
之后下去打包咯!
他们的Canteen的食物都好大哦!!!!!
都满满一包的!
我打开饭盒的时候都吓倒了!
我的嘛呀!
幸好我到最后还是吃完了!
Although im said tat im going to do revision,
but im just walk around there,
visit there hostel!
after tat i feel so hungry,
he and me go to the canteen to bungkus lo!
tat bungkus reli scary me lo!!!
too too too too much!!!!!
OMG!!!
Finally,i can finished those fried rice lo!
but use a long time to finished them!
haha~

饱饱之后,
本来我打算去游泳的!
但是天公不作美哦!
给我下起倾盆大雨!!!!!!
而且还是狂风暴雨!!!!!!
大概5,6点左右才能去游泳!

哈哈~
我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游泳了!
这次能痛快的游泳真的是爽透了!
但是因为太久没有游泳了,
气都不够了!
哈哈~
以前我可以一口气来回,
不需要休息的!
现在???
一半就停了!
看来我要多加练习了!

之后乌龟先生跟我表白了!
他抱着我跟我表白!
还说[我爱你]…………
可是对不起噢~
我不能接受你……
我不想谈恋爱先,想专心我的学业先。
因为我刚开始接触这些陌生的IATA COURSE,
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哦!

对不起噢~
Mr.Turtle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First Present & First Movie ~❤

今天是我第三天去上学。

今天的我穿到很aunty咯,特别是那双鞋子!舒服到无话可说,走就走,跑就跑,跳就跳!
爽到爆炸!哈哈……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今天我们上了modul 1,但是还没上完哦!
目前为此,我还搞不清楚方向咯!因为又有接触到生意,managment和economi的!幸好我们是
大致上去学习而已,不是专科!不然,我死定了!

一整天我的肚子都不舒服,绞痛!可怜的我!导致我不能专心听课!没关系,还是有明白!哈哈……
今天老师还赞我哦!因为我有找195个countries的capital city,而且有的地方我的学长学姐
们都不知道呢!lecture said im GOOD!哈哈……

很快的,上课时间完毕了!
因为今天乌龟先生来接我放学那些,所以我在学院里等他咯。然后陪那两个傻婆吃饭咯,他们带便当,
好好噢!可是我很不好意思哦,因为当时我已经很饿了,所以我的肚子就敲锣打鼓说要吃饭了,而且是
超级大声哦!!我们4个傻婆都笑了!

不久,乌龟先生就到了,我和我的亲爱的阿霓一起走咯。因为另外两个傻婆下午还有课!下到去,我亲爱
的的妈妈到了,他也回家了。就剩下我和乌龟先生咯!之后,他说要看戏哦,我们就去time square了!
当时一路上我们都在祈祷,因为天恢恢,似乎快要下雨了。可是我们很幸运哦,因为我们到了LRT才开始
下雨哦!

在我们搭monoria的时候呢,他送了我一盒巧克力哦!而且是我的最爱哦!FERRERO ROCHER,上面还有
一个BEARBEAR呢!我收到的时候真得很开心哦!他第一次送的礼物,他说因为我昨晚不开心,所以今天买来哄
我开心!哈哈~arigator kozaimashita,乌龟先生!

看到熊熊吗?
虽然小个,但是这是乌龟先生第一份送我的礼物,
我会好好地珍惜和保管的^^


哎呀!熊熊的屁股给你们看到了,羞羞哦!
哈哈~我的最爱!FERRERO ROCHER万岁!!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来吃哦!
不舍的!
哈哈~


之后大概一点这样就到了time square了!我们就去看电影的时间咯,最后我们决定了看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4!看两点四十分得!然后我们做了一个很本的事情,就是阿~因为我懒惰写,所以乌龟先生啊,我去你的家copy哈!嘻嘻...
the movie is start at 2.40pm,don know what wrong to us we see wrong time.we thought that time almost 2.40pm le,so we just go walk around then buy water stand by to go in.but we wait at outside the cinema and feel so weird, why time up le the cinema still haven open the door.suddenly my phone is ringing,is my fren call me.when i hang up accidentally i saw something...and i ask her"see your watch" then we start laughing le!cause that time just 1.40pm!!!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啊?都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会有很多很傻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抓紧时间去把我们空荡荡的肚子给填饱咯!我们在B.B.Q PLAZA吃韩国烧烤,因为朋友说不错,
就去试看看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吃不习惯还是什么的,其实都不会很好吃阿!但是有我的最爱=带子=咯!
哈哈!美味!可口!

以上的是一张纸,教你怎样烧烤的!



我们的拼盘!SEAFOOD SET!双人配套,但是全部我推完给他吃!
哈哈~


我们吃了RM47.OO++拉!

之后我们就去看戏了!这次得不错啦,但是这次的FAST&FURIOUS都是旧歌多,还有一段是东方神奇的歌呢!
哈哈..厉害吧?证明了东方神起开始跨过了!之后我知道有一次乌龟先生想要牵我的手,但是我回避了.哈哈...
他也知道的!

之后呢,他就陪我回家咯.他也是个很贴心的男孩^^跟他一起很开心阿^^

就这样过了今天了!明天上MORAL课了!不必带课本,只需要带NOTEBOOK,轻松多了!哈哈~
而且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因为我去乌龟先生那里游泳!哈哈哈....

好咯~
晚安咯^^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First Meet & First Date ~❤

今天是我和我的朋友的约会,
但也不算是什么约会啦……
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的约会啦……

本来我是应该10点就起身的,
怎么知道………………
11点才醒咯!
猪到我啊………
真是的……
但是我还是在十二点前赶到出去打巴士……
怎么知道还是迟了~
因为12点是他们的break time咯~
所以大概一点这样才到KTM咯…

去到MidValley都2点多这样咯…
可怜的是我和朋友都没有吃早餐咯!
还要去到MidValley才能吃东西……
朋友问我吃什么……
我说我想试下那里的麻辣火锅……
就说ok啊……
就去吃咯……

我们在[台湾小吃]这家店里想用我们的早餐兼晚餐咯!
哈哈哈……
我们点了一锅[麻辣火锅]


一碟[台湾锅贴]


还有一碗[鸡排拉面]



我就喝[yam milk shake]
我朋友就喝[chocolate ice blanded]
我们就share share吃咯……

结果……………………
[火锅]都吃不完咯……
浪费了……
还有鸡排和锅贴都吃生……
但是我们都饱到tak boleh tahan了……
但是我抢逼他把剩下的鸡排和锅贴吃完!
哈哈……
我们总共吃了RM51.00这样咯……
但是我朋友却坚持不给我一起付钱…………
气到我!!

本来我们还打算看3点场的……
但是我们吃完的时候都快3点多了……
排队买票又要等好久哦…
所以我们就没看戏咯~
就去走走了…………

然后我朋友说要去看LapTop……
我就陪他去看咯……
进到某间店的时候,
突然遇到我当兵的时候的朋友,
虽然就不见了,
但我们还认得彼此!
原来他在那里打工呢~
谈了一会他有客人我们就say goodbye咯…
喀喀喀……

看了LapTop之后呢,
我们就去大厅……
因为那里有M.A.C的化妆展览……
因为最近推出了新的品牌~
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

这得好可爱哦!!
我还打算去抢气球呢……
怎知…………
我迟了!
已经给人抢完了………
可怜……
我朋友还说我很childish但是很可爱……
我就瞪着他咯……
他还在那里笑我=.=

自恋的我少不了在那里拍照咯~
哈哈~
那天拍的照片都不好看的……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走咯!
哈哈……
今天我们发生了第一个笑点就是,
当天阿…
MidValley有Wedding Dair婚纱展览!
我就说我很想去看婚纱哦……
他就说那就去阿~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
结果他真的是带我进去呢!
因为我们是一男一女的关系,
那里的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
准备结婚呢!!

哎哟……
拜托!!!
看我们样子就知道还小啦,
也不是那种未婚有子的人啦!
那些sales就一直想要拉我们进去坐坐看配套!
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打他背后,
暗示要他走快点……
结果他却说她怕他走太快不见了我~
哎哟……
我走路真得有那么慢吗?
弄到我都不好意思的呢!

这些就是那些人硬塞给我们的宣传单咯!!


这间是我childish叔叔结婚时候拍的~
真的好美哦!
以后有机会这间是我的首选!
哈哈~



之后我们就在继续走走咯……
然后我说我想要去SUB的店,
他就真得带我去哦~
进到去找不到我要找的衣服……
就有点失望的走了!
之后就去ROMP看了女装长裤……
因为我想要买……
结果看不到自己喜欢的!
可怜…
然后又去别家电看衣服…
我朋友还给我意见呢!
不过他欺负我多过哄我咯!
气到我快死了!
哈哈……

之后我就去了一家新开的日本零食店买进口零食吃……
然后呢~
就进去Toy's玩~
也是我提议的~
哈哈……
进到去我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什么都要玩~
然后看到乌龟玩偶叻!
因为我叫他乌龟的~
所以就拿给他……
哈哈~
他还装乌龟的样子叻!
笑到我快晕了…………
然后他叫我猪的~
他又看到猪的玩偶咯……
又给他笑回了……
而且我还装猪的样子,
他还笑我说很像叻!
真是的……

之后我们买矿泉水喝咯…
然后他还打算再请我喝东西的~
我就说不要了,
我要矿泉水就好了!
然后他去买jUICY,
我就坐着等他咯…
因为我们准备回的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又要给他笑了!!!!

他买好后东西后,
我就问他啊……
[我和你的火车票不是来回的吗?
为什么刚才我们从KTM下车的时候把车票都还给那个人呢?]
他就笑到很大声咯!
笑我说苯咯!
其实我是活该的~
因为一下火车我就很厉害的说把车票给那个工作人员就好了!
他就笑我说以为自己很聪明哦!
原来是那么的笨的哦!
当时我也在笑我自己呢!
哇咔咔咔………………

回之前就带他去WATSON买LoTion咯~
因为他的手跟我一样会换皮的……
我就介绍他用LoTion咯!
还较他买呢!
哈哈……
之后排队更好笑…
我走去看别的东西……
他就以为我不见了…
一直在哪里找我!
然后我告诉他
[是因为你太高了,看不到我而已]
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去KTM咯…
我们都笑着去…
主要原因是笑我笨拉!
哈哈…
那天买的车票我都只是出了RM1而已咯……
又是他不给我出钱……
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张是在等待KTM的时候偷拍他的~
虽然有点blurr~
哈哈……


上到火车我还要给马来婆欺负叻!
而且还是超级胖的!!!
有事没事都靠下来……
都把我给压到去了!
真是的……
如果我朋友不是在我旁边我早就跌下去了!
他还扶了我很多次!

然后起点这样才回到家~
累到我…………
八点这样就要出去GatheRing叻!
而且要驾车!!!!
还要看戏!
[StrEEt FigHteR"The LeGend of ChuN Li"]

看十一点场的~
在ioi mall……

进到去戏院,
我和我的好友OliVia一起坐,
我和他都是属于38的类型的……
所以看那套戏的过程里,
我们都是笑着看的!
但是紧张的时候就很正经的啦!
哈哈哈~

之后就驾车回家咯~
回到去都快两点咯~
因为累了,
又困了……
都不敢驾太快…
所以就慢一点咯…

回到去就上MSN一下…
但是上不到BloGpoSt所以更新不到公主的点滴,
可怜到!
然后看到Eros也就是跟我去MidValley的乌龟先生on9……
就跟他谈下天咯…
他就问我要不要跟他回他的kampung,
其实他是MelaKa人来的…
就放假,
可能会回去……
他说带我去A'FamosA玩…
因为我说过我没有去过那里的水上乐园,
我想去……
但是还是拒绝了!
因为不想被他家人误会咯…

之后就睡觉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
今天我很开心!
特别是去MidValleY的时候……
因为很轻松!
而且又看了婚纱~
开心!^^
而且他给我的感觉很像YY……
真得很像…

已经一个星期没联络YY了~
T_T
就这样,
今天就是我的
没有联络YY的6th DaY~☆